九元®樓板隔音墊系統

最適合貼磁磚的樓板隔音產品
-隔音效能 V.S 支撐力 -

想要可以隔絕樓板衝擊音但又擔心樓地板的支撐力不夠? 九元®樓板隔音系統能幫您解決!
我們提供的不只是隔音墊,而是一整套完整的隔音工法!

 

高性能無紡布隔音墊

 

  • 隔音墊經過實驗測試隔音效能可達到ΔLw = 21dB
    (依國家標準實驗室量測之數據)
  • 捲材規格,輕巧好施工
  • 環保PET材質 友善無毒 

 

九元®固定支撐架

 

  • 每單個固定支撐架可抗壓達887kgf
  • 有效固定隔音墊
  • 有效加強水泥砂漿與隔音墊的結合性
  • 不影響隔音墊原有的隔音效能(經SGS實驗測試)

 

-九元® 固定支撐架功能 -

功能一: 固定

九元®固定支撐架可透過釘槍直接將隔音墊固定於樓地板,使隔音墊與樓地板結構體緊密結合,可避免隔音墊滑動或脫離。經過SGS實驗單位測試,隔音墊搭配九元®固定支撐架不會改變原有的隔音性能。 

功能二: 支撐
九元®固定支撐架可以增加地板支撐重量,固定之後由台灣SGS實驗單位進行抗壓測試,每單個固定支撐架可抗壓達887kgf。每平方米約需要6支固定支撐架,故每平方米抗壓可達4噸以上。 高度的支撐力可以保護隔音墊的品質,避免來自上方的重壓所造成的材質破壞

功能三: 結合
九元®固定支撐架可以增加水泥砂漿與隔音墊之間的結合度,圓孔的設計能讓半乾式水泥砂易於倒入鋪設凝固,其優點是施作時不需改變現有工法,施作簡單無技術化可簡短工時。(半乾式施作: 俗稱鯊魚劍施工法)

-九元® 固定支撐架安裝方式 -

 

隔音墊跟九元®固定支撐架鋪設完成後,使用氣動釘槍即可將固定支撐架跟隔音墊固定在混凝土樓板上,專利設計的橡膠固定壓片能有效杜絕音橋現象,不會影響原有隔音墊的隔音性能。不需要任何技術,能有效縮短工時。

 

 

-安裝完成示意圖-

九元®固定支撐架固定完成後即可進行泥作工程,不須改變原有工法。

 

-支撐力測試-

  以標準的泥作工法搭配九元®固定支撐架進行樣品施作, 再用3.5噸重的車子來回輾壓測試, 磁磚的表面依舊完整無損! 由此可證, 九元®固定支撐架的確具有高強度的支撐功能及可有效穩定水泥砂漿與各層材質的結合力能有效克服水泥砂漿層可能會遇到的軟硬不均問題

 

 

-您選擇九元®樓板隔音系統的理由 -

高效隔音
 

隔音墊效能達ΔLw = 21dB,能有效改善樓板衝擊音

有效支撐
 

有效強化樓地板支撐力,每單個固定支撐架可抗壓達887kgf, 是最適合貼磁磚的樓板隔音墊工法

加強結合
 

市面唯一使用物理方式將RC結構體、水泥砂漿壓層與隔音墊牢牢結合,不須擔心地震導致錯位或位移。

施工迅速
 

施作過程只需簡單清掃即可鋪設,省去吸地、黏膠等繁瑣過程,可有效節省工時。

品質穩定
 

隔音墊及九元固定支撐架全數均在台灣生產製造,價格、品質及交貨都相對穩定。


本商品榮獲中華民國多項專利,專利所有 仿冒必究。


發明專利I696744號、I759729號;新型專利M583869號、M601765號、M646185號、M644679號、M628893號;設計專利D200492號、D200493號、D200494號、D201659號、D201658號、D201660號、D204067號、D204542號及多國專利。